学院动态
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
日期:2023-02-27    邬洪涛  点击量:[]次 返回列表

223日上午,设计艺术学院在犀浦校区8号教学楼D1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。大会邀请同济大学教授、博士生导师、留德学者,教育部设计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、西南交大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林家阳教授,知名学者赵明教授等到校开展专题讲座报告。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代宁、执行院长支锦亦等学院班子成员、全体教职工参加。大会由支锦亦主持。


代宁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林家阳教授、赵明教授等专家学者为学院带来高水平的讲座报告。他强调,全院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,把好政治方向,站稳政治立场,要守住师德师风底线,不碰红线,恪守师德“红七条”“十项准则”。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,以饱满的精神状态,积极进取的意识,一起向前看,朝着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奋勇前进。

林家阳教授围绕国家级“一流专业”“一流课程”“一流教材”建设作了专题讲座。他从国家级一流专业、一流课程、一流教材的建设要求出发,讲解评审的指标体系内涵,介绍一流课程配置的教材编写方法和经验。赵明教授围绕学科专业品牌建设作了报告,结合多年工作经历分享了很好的经验,对学院学科专业品牌建设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