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动态
学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
日期:2023-02-28   赵菁    点击量:[]次 返回列表

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,全面了解开学教学运行情况,2月27日上午8:00,学院对本学期第一天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例行检查。学院执行院长支锦亦及学院副院长、院长助理、系主任、教务、学工组组成的本科教学督导检查小组深入课堂,驻足聆听教学内容,对第一天的教学运行进行全面检查。

检查组对照课表安排,认真检查教师到位、学生到课、教学秩序等情况。通过走访发现,我院教师教学态度认真,情绪饱满,提前到教室进行新教学设备的调试与讲课准备。同学们认真听讲,课堂纪律良好。学院领导充分肯定老师们新学期伊始的工作状态,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。

此次例行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,也是教学管理的一项常规工作。总体上,我院各项教学工作运行平稳有序,广大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。